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171|回复: 20

[ROM发布] 4.4.2 ROM For Mega6.3 新的ROM CM11可开ART 9208完美可用 附ROOT教程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7 08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oloveybb 于 2014-2-10 09:08 编辑

机锋转过来的  测试 咱们9208可以刷  哇哈哈哈

分享分享
机锋原帖
http://bbs.gfan.com/android-7061238-1-1.html


先用Odin刷入RECOVERY   
TWRP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3fvlWT
CWM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wwrGA

然后双清  卡刷ROM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ghXaju

也求这里的大师多关注关注我们9208 多出rom 最好出个miui哈哈



下面附上ROOT教程http://bbs.gfan.com/android-6586338-1-1.html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值 +2 收起 理由
linxy1689 + 2 怎么root的?

查看全部评分

<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6 1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09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没有连接,也没有下载?
    回复 支持 6 反对 4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6 1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21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a4youma 于 2014-2-8 10:11 编辑

    刷了这个ROM,但是智能皮套不能用了,翻盖开屏功能也没有了,你们的是不是也这样?
  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17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 已刷成功  自带的通讯录有点小毛病 个别字乱码  好在我从不用自带的拨号软件   其余功能一切正常   速度飞快
  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7 10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4youma 发表于 2014-2-7 09:10
    怎么没有连接,也没有下载?

    地址已更新   我刚才刷机  没注意看  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1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208可以刷吗
   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1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,辛苦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30 22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不能告诉我   我9208为什么刷不进REC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12 15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好东西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6 1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4-2-11 1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智能皮套,重新开机后时间会变回初始,也用不了移动3G。期待专用完美版的CM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11 09:01:0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比流畅,省电。但是有些小bug。比如重新开机时间会变成6月1日,个别软件偶尔fc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偷乐
    2015-6-23 22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22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的rom太少了,希望能多点rom可以刷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7 22:30:37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.4的系统果然流畅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8 2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刷了移动3G用不了了吧?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19-4-21 10:35 , Processed in 0.0887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    © 2013-2017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