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5702|回复: 106

[ROM发布] [此版本MIUI已停更]I9228 miui v5 4.7.25完整版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-2 09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uangyuxuan01 于 2014-8-15 16:39 编辑

4.1.2的MIUI已经停更……4.7.25为最后版本


使用小米云服务的
机油请尽快修改小米帐号的密码,小米疑似被拖库。

huangyuxuan01的话:
近日,此贴作者(雪域)对他的SM-N9008V进行了所谓“度蜜月”活动,使他的GT-I9228失宠,也停掉了MIUI V5 4.1.2的更新。对此,本人表示,原楼主的丢坑行为表示强烈谴责,本人对此表示强烈不满。


呵呵呵呵呵呵,因为本人(huangyuxuan01)懒得发贴了,以后这贴拿来更新MIUI V5 4.1.2了

不能格式化内置存储是由于MIUI官方的原因,不是升级包能解决的。
如果在升级时出错,建议刷完整版或精简版,不需要双清即可更新到新版。

很多人问:
能不能用miui自带的系统更新程序来进行更新?不能。
能不能做成自动更新的?能。
为什么不做成自动更新的?为了各位机器的安全。

如果做成miui自动更新,首先机器型号会显示为N7000,其次miui官方对于9220机器并没有做完全的OTA,几次之后通过OTA下载的就是完整包,而这个完整包是9220的,你刷了后就有可能成砖机了。


看到很多人刷机出现各种问题,再强调下正确的刷机操作步骤:
1、刷到三星的官方4.1.2或黑豹的4.1.2,通过什么方式无所谓,只要保证是4.1.2。这一步的目的是保证机器的基带为4.1.2。
2、无论三星官方4.1.2还是黑豹的4.1.2,无论有没有启动过系统,强烈建议进入恢复模式(在完全关机后按home+音量上+电源)进行双清(有两个wipe开头的就是)。这一步保证后面刷miui重启后能很快进入系统,而不是一直停留在xiaomi的logo画面。
3、刷i9228CWM6。这一步是加载cwm6的恢复系统。有些人在刷miui时出现什么校验错误就是这步没做。因为三星官方的恢复系统肯定不让你刷非官方的系统。
4、刷miui。(后面更新的版本我都会加上机型验证,以防止出现大问题)
刷过miui后,以后升级版本都不需要再双清。除非是大版本更新或是特别强调。

个人加了一些推广,支持huangyuxuan01的可以多点点,不喜欢的全部删了都行
2014年7月28日更新基于4.1.的miui v5的4.7.25的完整版,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0epfpQ如需要精简,请在卡刷完整版之后卡刷此精简程序包(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1VJ7w)即可。

2014年7月27日更新基于4.1.的miui v5的4.7.18的完整版,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0s2mPE如需要精简,请在卡刷完整版之后卡刷此精简程序包(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1VJ7w)即可。

谷歌应用恢复包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nG0bJ
此MIUI V5修复了机型识别问题,OTA和I9228两不误OTA要是中途卡住,直接扣电池重启再来一遍,OTA时可以试试狂点下面的软按键


另外此版本不带S Note,S Note的apk包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q3juKk

------------------huangyuxuan01接手更新的MIUI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年7月7日更新基于4.1.的miui v5的4.7.4的完整版,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GKnmE如需要精简,请在卡刷完整版之后卡刷此精简程序包(地址为http://pan.baidu.com/s/11VJ7w)即可。

2014年6月23日更新基于4.1.2的miui v5的4.6.27的升级包, miui_ota_TDgnote_shiro_4.6.20_4.6.27_73f06c2016_4.1.zip (5.1 MB, 下载次数: 249)
2.png
3.png
4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经验值 +23 收起 理由
huangyuxuan01 + 10 淡定
swentange + 5 TD有你更精彩!
psy-k + 2 TD有你更精彩!
934228981 + 2 能坚持到现在,有水平
蓝蓝路 + 2 很给力!
nomi66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<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22 10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刷了基于4.1.2的miui v5的4.5.30的完整版,出现以下几个问题。不知有没有大神同感。
1.首先机器型号会显示为N7000;
2.s-note打不开,显示已停止。
3.触控笔不灵了,手动倒是没问题(不知是不是我装了精简包的原因,之前装完全版的时候没测试过);
请指导!
回复 支持 16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8 04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意登陆问问,没输入法是搞什么飞机,大半夜的起来刷来刷去的,4.5.30没输入法,尼玛4.5.16还是没有,搞毛线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0 20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机后变成了N7000,怎么搞呢?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-31 1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322 天

    [LV.8]大名鼎鼎

    发表于 2014-1-2 1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时候能降临到htc 8088啊!弥补我选择的缺憾!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-7 10:29:1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等到我的机坏了才出现,谢谢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-27 10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.5的两个包怎么下不了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3 2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有机会要试试看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24 01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..辛苦了大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经刷了这个miui了,还是不错的,不过没有想象中的流畅,可能是硬件问题,不过能让9228刷入miui已经很满足了,谢谢大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7 17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g7G4vI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3 08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,辛苦大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3 11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.5.30的root权限修复了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19-5-22 17:01 , Processed in 1.165090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© 2013-2017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