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76|回复: 312

[实用教程] 【超实用】Xposed框架安装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1-5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锋芒毕露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00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早睡早起 于 2015-9-28 00:33 编辑

    很多人都知道Xposed框架,它就像ios中的Cydia一样有用。

    “Xposed框架是一款可以在不修改APK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(修改系统)的框架服务,基于它可以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,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。”------百度百科

   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东西,也体会过它的强大。
    但是在最新的YiOS里,它不能正常工作。

    QQ图片20150928002442.png
    英文的大概意思是,Xposed框架没有安装,请从XDA下载并刷入最新的zip文件。

    我去XDA下载到了这个文件。
    只要下载,然后进rec刷入这个包,重启手机,Xposed框架就可以使用了。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+6 收起 理由
    dcrew + 6 TD有你更精彩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<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11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度试试事实上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
  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2-28 18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在找这个东西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-17 11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度试试事实上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
  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7 19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12 00:17:4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2 2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6-6-11 21:07:44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fhjgcvnjgg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4 11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需要,谢谢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25 15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6-3-18 23:33:34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#gghhhhhhhhhhhhhhhhjh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呆萌
    2016-4-15 1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崭露头角

    发表于 2016-3-17 16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这个有什么用途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3-13 17:38:5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08:08:55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安了74-sdk22-arm64的,有时能用有时不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呆萌
    2016-1-5 21:39
  • 签到天数: 86 天

    [LV.6]富有美誉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08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1-5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锋芒毕露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8 08:35:0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洛尘 发表于 2015-9-28 08:08
    自己安了74-sdk22-arm64的,有时能用有时不能

    我的用了一天,觉得还可以。我只用绿色守护,其他的不知道哎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1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偷乐
    2016-8-8 1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51 天

    [LV.7]赫赫有名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13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-22 08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9-28 23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共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12 14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9-30 11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了楼主好多教程,很受用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-15 08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崭露头角

    发表于 2015-9-30 14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19-3-21 16:28 , Processed in 0.1491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    © 2013-2017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